Autism Partnership
香港

自1994年起致力於改善自閉症譜系障礙(ASD) 患者的生活 

一對一密集式AP教學法

旨在最大度地協助自閉症兒童取得進步並發揮潛能。 

「躍進課程」 – 五天一對一APM課程

一對一APM 密集式治療 -短時間內取得大躍進的 ABA 治療方案。 

透過優質的AP教學法取得最佳治療成效

1994年以來,Autism Partnership一直致力於為ASD患者提供優質的AP法訓 

全球辦事處

Autism Partnership 在全球 10 個國家、17 個城市提供靈活的治療服務。查找您附近的治療中心。
0
年經驗
0
個全球服務據點
+ 0
專業治療顧問
+ 0
每年受理的個案
優質的密集式AP教學法

AP教學法

AP教學法

教學方法與眾不同。基於30年的研究和有效的臨床實踐的優質自閉症治療方法。

密集式AP教學法訓練課程

我們致力於為每位學生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課程為他們打造一個充滿選擇和機會的未來 

自閉症心理評估服務

我們在亞洲地區提供最全面、詳細和具體的的評估服務。 

信仰之躍 ——自閉症家長的故事

四年前,我們以為 Kimi 不會說話、閱讀或寫作。在AP香港治療中心,我們找到了接受過十分專業培訓的治療師,他們像我們一樣對 Kimi有信心。時至今日,Kimi達到的成果已超越了所有人的期望。

學生訓練進度

乍看之下,Kimi是一名擁有可愛笑臉和充滿活力的小朋友,與其他孩童無異。但在兩歲時,他被診斷患有自閉症,不會說話。

開始認識

自閉症譜系障礙

甚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是非常嚴重的發展障礙,一般可於出生後數年內確診。自閉症亦稱為「自閉候群症」(ASD),也指廣泛及連續性的發展遲緩,每位患者的嚴重程度和能力不一 。
書籍/研究/文獻及更多

研究及資源

小進步,大成就

潛力無限——看得見的驚人進步

節目預告

自閉症之旅 – 家長分享交流會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