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及專業人士服務

為自閉症業界社群帶動改變 從未止步

Autism Partnership除了為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個人及家庭提供高效密集ABA訓練外,亦為學校及專業人士提供專業支援,以幫助教師或專業人士能夠在不同情境中實施有效的預課程,進而實現學生學習效能最大化。 
此外,Autism Partnership亦於世界各地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及工作坊,借此提升大眾對自閉症及AP教學法的認識,以及強調早期ABA預治療對患有自閉症兒童的重要性。 

校內支援

Autism Partnership主流學校的學生及老師提供專業支援,幫助他們在不同情境中實施有效的干預課程,進而實現學生學習效能最大化。 

業內專業培訓

我們為本地及世界各地機構提供度身定制知識分享型講座及專業培訓型工作坊。

家庭支援

我們為育有患自閉症孩子的家庭提供個別家庭支援課程及家長學習工作坊。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