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支援

對於育有患自閉症孩子的家庭,有時候會感到困擾或不知所措。 

Play Video

論患者的年齡和嚴重程度,養育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孩子都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研究一致表明,與正常發育兒童或其他類型發育障礙兒童的父母相比,育有自閉症兒童的父母承受的壓力更大。若家長了解各種行為問題的功能,並利用有效的策略來處理這些問題,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和能力,將有助於家長應對這些壓力。 

我們還知道,家長的參與和他們執行ABA策略的能力,對孩子取得最佳的長遠效果至關重要。 

雖然我們不鼓勵把父母訓練成治療師,但我們的目標是:

AP為個別家庭提供以下服務:

個別家庭支援課程

  • 對於現正接受AP治療的家庭,課程會被納入治療計劃 
  • 對於沒有接受AP治療的新家庭,AP會根據家庭情況及需求進行初步評估,並設定合適的支援課程。請參閱評估及諮詢服務,了解更多有關AP的家長諮詢服務。 

家長學習工作坊

  • 這是以工作坊形式進行的短期課程,以教授孩子新技能和管理行為問題為主,旨在協助家長理解ABA訓練指引背後的用意和掌握基本的教學技巧。 
  • 請參閱AP活動,報名參加AP的最新講座及工作坊。 

了解更多AP服務: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