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的ABA訓練進度

Kimi 2歲7個月大時開始在香港AP接受ABA訓練。訓練由2017年1月開始。
開始在AP接受ABA干預前,Kimi不會說話,只會發出一些單音。他的非語言技巧也很有限。Kimi有出現一些干擾性行為,未能聆聽指令及很少與人有眼神接觸。他也有一些固執性行為,興趣也比較狹隘,例如只喜歡汽車和車輪。
Kimi現正在主流學校上課。在AP接受ABA訓練期間(2年零7個月),他接受密集式ABA一對一行為治療及及社交小組訓練。自訓練以來,他在語言、學習怎樣學習、社交、遊戲和小組方面有顯著進步。觀看以下視頻,見證Kimi的出色進步。

第1-5日ABA訓練進度- 治療前
2017年11月份的進度
2017年12月份的進度
2018年1月份的進度
2018年3月份的進度
2018年4月的進度
2018年7月份的進度
2019年4月份的進度 (一)
2019年4月份的進度 (二)
Kimi畢業啦!

立即聯絡我們

了解如何幫助孩子進步!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