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港島中心家長開放日

詳情

開始時間:   11/03/2023 10:00 上午
結束時間 19/09/2023 5:00 下午
電郵: workshops@autismpartnershiphk.com
Share This Event:

有別於傳統的ABA治療進程及常規學校的統一課程,AP根據每位學生的學習及發展需要設計合適的課程及治療目標,引導學生在自然環境中改善個別弱項,培養學習能力及掌握在日常生活中的基本技能及學習技巧,幫助學生全面發展,為將來融入社會打好基礎。

於3月11日(星期六),AP將舉辦開放日,讓家長透過講座及參觀AP中心,深入瞭解AP教學法如何幫助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在黃金治療期取得最大的進步。

  • 【講座】(1小時 15分鐘)
    主題:AP教學法 – 自1994年起的優質自閉症治療方法
    廣東話場講者:AP應用行為分析治療課程總監王勵勤女士(M.Sc. ABA, CPBA-AP, BCBA)
    英文場講者:AP董事Toby Mountjoy先生(M.Sc, CPBA-AP, BCBA)
    講者將透過個案分享,讓家長清楚瞭解AP教學法的理念、應用和課程特點如何高效及全面地為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建立穩健的學習基礎,拉近學生與同齡兒童的發展差距。

 

  • 【參觀】(15分鐘)
    讓家長參觀AP中心(27樓)的各個功能學習區,瞭解AP中心的設計理念如何滿足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和促進學生泛化技巧。

讲座详情

日期: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 10:00 –11:30(尚餘小量名額),
  • 11:45-13:15 ,
  • 14:15-15:45,
地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633號27樓全層
語言:廣東話/ English
名額:每節20個家庭
費用:免費
對象:育有自閉症或發展遲緩年幼患者的家長

*每場名額有限,AP將盡量為您安排所選的場次。
*每組家庭最多可兩位家長出席,本活動不需要帶小朋友參加。

此活動已截止報名!多謝支持!

講者

節目預告

線下

2024年5月11-12日

香港, 北京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