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sm Partnership —— 國際權威治療機構

我們希望每個孩子都可健康成長。具體而言,我們相信一般孩子和患有自閉症的孩子都應有機會發掘自己的天賦潛能,並盡可能學習獨立和提升生活質素。

Autism Partnership (AP)是全球領先活用AP教學法™為自閉症譜系障礙患者提供治療的機構。

AP於1994年在美國成立,擁有一支專業的臨床治療團隊,為患有自閉症的兒童提供一對一治療和行為干預小組訓練。憑藉在自閉症治療方面近30年的鑽研,我們的優質服務得到了本地和國際服務機構,以及政府機構的高度認可。


Autism Partnership的董事局成員早於1970年進行了名為「UCLA自閉症幼童計劃」的項目。在Ivar Lovaas 教授(自閉症治療研究的倡導者)的指導下,John McEachin、Ronald Leaf 、Tracee Parkerj、Sanford Slater及Andrea Waks均獲益良多。他們亦有參與上述項目,包括課程開發、行為介入策略、應用及監督治療、培訓治療師、教導家長和老師,以及教學與研究等。在美國加洲大學期間,他們亦協助出版書籍、發表學術文章及參與演講工作。


為回應自閉症患者龐大而不同的需求,他們於1994年成立Autism Partnership。眾位創辦人行為治療經驗超卓,為處理兒童、青少年及成人個案設計出全方位的靈活治療方案,並提供各項服務。為提升治療成效,我們持續研究及調整治療方案,務求令服務更廣泛受用。

Play Video
AP 是由專業臨床心理學家、行為分析治療顧問及治療師等組成的國際權威機構,專為自閉症患者提供治療,並於10個國家或地區設立分部。AP於全球聘用逾400名來自不同學科的專業治療師,他們會根據其專業範疇接受持續培訓。AP總部則設於美國洛杉機,並於全球設有辦事處,包括:美國(總部) 、加拿大、英國、 澳洲、新加坡、 菲律賓、韓國、科威特、中國香港及中國。

本港首間專為自閉症兒童提供治療且規模最大的機構

AP香港辦事處於1999年成立,是香港首間專門為患有自閉症的兒童提供密集式行為分析治療的服務機構。目前,我們擁有全亞洲最具規模及最高質素的專家團隊,幫助過千個家庭及孩子走出自閉症的陰霾。


AP香港在港島鰂魚涌和九龍荔枝角共設有兩個學習中心,共三層學習空間,總面積約為32,000平方呎。我們致力為學生提供最完善的教學設施和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每個學習中心均設有一個模擬學校環境的開放式學習區域和多個寬敞的獨立課室,以滿足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並確保學生能夠將所學的技能融會貫通,在家中、學校及社區等日常生活環境中實踐出來。

多謝支持!

已成功遞交表格

感謝聯絡

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我們會盡快聯絡你。謝謝。

Thank You!

The form was submitted successfully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